努力。

你看那花儿,枯萎了



渣笔 

勿上升真人

骂我可以,别上升正主






三。






Dream Show的排练还有127回归 李东赫和李马克两个人要来回跑,最尴尬的是两个人上了车就形同陌路,一言不发的一个坐在前面 一个坐在末尾,车里的气压很低,搞得经纪人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偶尔透过镜子看看后面的两位散发着低压的大爷 , 李东赫别过身子,看向窗外,静静地回想着从两人相识到形影不离到现在的形同陌路李东赫啊,李东赫,你还矫情什么, 不过是他有男朋友了 你不能毁了他 你要做好自己…… 李东赫越想越头痛,索性闭上了眼睛 




坐在后面的李马克从上车就默默地盯着前排的李东赫 ,他在想什么? 叮…… 手机提示一条短信打断了李马克的沉思  


from rj


    哥 你到哪里了快点来啊 ❤️ 等你。




李马克看了看手机,选择放弃回复,然后静静的盯李东赫的背影发呆。




最后还是经纪人打破了沉默“到了 下车吧 


李东赫 嗯了一声,刚用手打开车门 ,却有更快的人先他一步打开了车门,李东赫抬了抬头看见一双笑眼,然后就被拉出了车 


“哥 ,我跟东赫去买点喝一会就回来”还没等到经纪人反应过来,就拉着东赫离开了 ,李马克还在状况外的被经纪人拉着走向了练习室。






李帝诺拉着李东赫就飞快的往前跑去,就像回到了练习生时,两个人你追我赶,天天玩的不亦乐乎,自从出道了还有马克哥的出现,两个人的路线就发生的改变。李帝诺太过于了解李东赫所以他把李东赫带到了以前两个人经常谈心还有相互承诺着一起出道的树旁,静静地看着眼前那棵见证着他俩长大的树 ,他俩在出道前就相互承诺,不会有所欺骗,隐瞒,两个人一定要相互扶持。 李东赫猜到李帝诺有话对他说,但是没想到会带他来到这里……  帝诺 ……“东赫,我们好久没来了那”


刚要说话的东赫被李帝诺打断,




“东赫啊,好久了,好久没来了,还记得我们以前的承诺吗,两个人要无话不说,不隐瞒不欺骗 相互的扶持信任下去,可是东赫啊 从什么开始,我们这个承诺就失效了?你开始隐藏自己,你两边跑,我知道你累 我都知道,可是你当惯了楷灿,忘记了本来的你 东赫啊,累了就要跟我说啊,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啊”李帝诺盯着前方的树又转向了东赫,却发现李东赫低着头,肩膀也一动一动的 李帝诺在李东赫的面前蹲了下来,却发现李东赫咬着嘴,眼泪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李东赫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啊 帝诺说的对,好久没来了啊 ,当初两个人信誓旦旦的说着的承诺,可是自从马克的出现,完全打乱了自己的生活,就连最重要的承诺都忘记了,“李帝诺 ,你过来”李东赫抬起头看着靠近的李帝诺,二话不说的紧紧抱住了他,然后把脸埋在李帝诺的脖子里,静静地流着眼泪。 李帝诺在被抱住的一瞬间感觉在做梦,虽然之前小打小闹的抱着自己也有,可现在的感觉就是很奇妙,看来我还是东赫在乎的人啊,想着边紧紧的拥抱着他。


大概过了5分钟~10分钟,李东赫缓了过来,趁着李帝诺不注意,把眼泪,大鼻涕泡都蹭在了李帝诺的衣领上 ,然后软绵绵的说 “诺啊 我错了,以后咱们两个要经常来啊,对不起。”只是李东赫一抬头就看到了那双笑眼,在盯着自己,李东赫也来了皮劲 左摸摸耳朵,右摸摸头发的 见李帝诺没有什么大反应,索性放任了自己 一点脚 之见两个人鼻子对鼻子,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亲上的距离,这下李东赫怂了 耳朵也慢慢的变红,李帝诺看着这样的李东赫索性在一紧手臂,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了,李东赫蒙了 耳朵像要着了一样,想要推开李帝诺,可是就凭他的力气,动了半天也啥用没有,更是给李帝诺创造了机会,mua的一口亲在了李东赫的脸上,然放开了他。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