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你看那花儿,枯萎了

    


文笔渣

勿上升正主

骂我可以别带正主

我尽力写, 笔渣 就当试水 。






二。








李马克不是不知道自己对于李东赫的真心,可是时间过得太快 ,一个人的失望太多,只要有一点温暖,就会让自己重生,所以总结的来说,李马克动摇了,他从没反思过自己,都是因为自己亲手推开了李东赫啊,李东赫要抱抱,因为自己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从而忽略了李东赫期待的眼神,硬生生把抱抱改成了握手,李东赫撒娇,李东赫在镜头里果断的展现出的爱意,都会被自己一句 别闹了后变得异常尴尬。所以他从没有感觉到自己的错误,从而把这种感觉推到了边缘,再加上仁俊的时常关心还帮着准备李马克所需要的东西,让李马克的内心产生了错觉。可是他忘记了以前照顾自己的人 是东赫啊。








阳台上 ,中本悠太抬起头,叹了口气,缓慢的问道,李马克是脑子有病吗? 


三个人对立着,一时间大家都陷入了沉思,不是不能接受,只是东赫怎么办? 一片真心啊 ,就算接受了,以后怎么面对忙内? 三个人都是宠弟 金道英和中本悠太对于李东赫喜爱真的不是般的 ,winwin虽然比较宠黄仁俊,可一时间,他也能头转向了,三个人相互看了看,哑口无言…… 沉默持续着……  突然金道英抬起头对中本悠太使了个眼色,中本悠太会心的点了点头,离开了阳台“winwin啊 我知道dream中你对仁俊他们很在意,可是现在东赫也是个需要爱的人啊”金道英说这自顾自的拍了拍winwin的肩膀,离开了……










至于李东赫,李东赫被强拉着回了卧室 ,他卷曲在萱哥的身上,他多希望此时此刻是李马克抱着他,可是他做不到啊,就像掉进深渊的人,无论怎么呼救都于事无补,所以他的心好痛 “东赫啊 ,李东赫”看着李东赫失神的样子, 萱哥无奈的抱紧了他,他知道的,他都知道,他知道李东赫为了李马克付出了多少,让步了多少,每当出国或者去外地表演,李东赫都会准备双人的用品,每次都是亲自去挑选,有一天 金道英还调戏他说 酒店都有啊,你累不累啊,还亲自去买,得到的答复是 马克哥他用不惯啊,反正也没差 我就带着了。


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满怀欢喜的去给李马克送东西,却又原封不动的拿回来的那 ,从那天开始,李东赫发自内心的笑容就逐渐减少,在镜头下的他依旧调皮,可是脱离了镜头就没有精神,他应该多在一点的 ,萱哥懊恼地摇摇头,李马克啊 李马克李东赫爱上了你,可是你却硬生生的断了他的念想 ,这次就换我保护他吧。


评论(5)

热度(86)